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28 17:25   审核人: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扩大到党外处级干部。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以及20多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主持。

首先,李海鹰通报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的准备工作以及牛长海申成玉等班子成员开展剖析典型案例、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孙江超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新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以及典型案例。

牛长海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体会率先作自我批评,同时他强调典型案例暴露出此前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教训深刻,振聋发聩,必须力行力改。牛长海的发言,自警自省,触及灵魂,言辞恳切,语重心长。王建增等教师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聚焦问题,深入分析,主动领帐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整改措施充分讨论。党外干部夏萍作自我批评后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运行机制和监督制约不完善的问题,表示一定要遵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问题找准、原因挖深、整改务实。

最后,牛长海对教师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发表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是落实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的重要环节之一,各位同志的发言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通过会议以及后续系列行动必将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牛长海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今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每个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三是摒弃庸俗人际关系,同志之间、朋友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提醒,知微见著,防微杜渐,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