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韦艳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8-12-04 11:43   审核人:

2018年11月29日下午2:30西安财经学院韦艳教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向我院师生主讲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娄季春教授主持,会计研究所所长夏萍教授、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教授、教学秘书朱艳、科研秘书王曼、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韦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西安财经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所长、经济与社会统计学部主任,兼任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陕西省人口学会常务理事。韦艳教授长期致力于人口学、社会学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丰硕,主持国家级课题三项,且包括一项重大课题。此次讲座韦艳教授围绕研读专家评审表、申报细节剖析、申报注意事项、从点滴做起四个方面讲解,干货满满,深入浅出,师生们均受益匪浅,尤其让我院即将申报国家课题的课题小组成员,大受裨益。讲座中,韦艳教授分享个人的申报经历、挫折、成功经验、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科研动力,让人感动和惊叹。

此次讲座意义非凡,为师生们开拓了视野,为我院国家级课题的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申报教师也必将坚定决心,增强信心,为课题的成功申报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