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石英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8-12-04 11:44   审核人:

2018年11月29日下午4:30,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石英教授莅临我院,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为师生们主讲了一场题为《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娄季春教授主持,新乡学院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教授、科研秘书王曼、教学秘书朱艳、其他教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石英教授长期致力于人口社会学、应用社会学方面的研究,科研成果丰硕。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课题以及企业委托课题多项,发表、出版有《陕西人口与人力资源开发》等著作和多篇学术论文,成果获省部级和学会科研奖励十余项。此次讲座,石教授以“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为题,主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二是新时代、新动能、新思维。三是科学人才观与区域人才战略。案例丰富、语言生动、立意新颖,深入浅出,让师生们对创新驱动和人才战略的核心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师生的视野,为教师的进一步教学与科研、为学生的深入学习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