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心予新院、梦启管院”元旦晚会
2018-12-14 10:58   审核人:

犬守平安岁,万事如意;喜迎金猪来,万象更新。为庆祝元旦佳节的来临,12月12日晚七点,管理学院于西区音乐厅举办了2019年“心予新院,梦启管院”元旦晚会。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兄弟院系师生代表及400余名同学观看了演出。晚会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第八届学生会主席王民丰到场欢度。

伴着我院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一场文化盛宴就此拉开帷幕。火热的开场舞《一见钟情》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语言诙谐的小品《白雪公主》、《北门小事儿》令人笑意横生;灵动悦耳的歌曲《后来》向大家婉婉诉说着对爱情的执着与无悔;舞蹈《EIEI》《西班牙斗牛士》向我们展现了中外现代舞蹈的异样风情;朗诵节目《五千年,我还在走着》传递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更有舞蹈与情景剧、歌曲与表演完美融合的《古风殇》让人眼前一亮。主席团的载歌载舞,使得全场氛围迅速升温。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随后,相声《对对子》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创意杯子舞《歌舞青春》赢得阵阵喝彩。

利用元旦晚会这个大好时机,管理学院进行颁奖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申成玉院长为女篮首度夺冠颁发奖杯奖品。孙江超副院长为宿舍文化艺术节评选出的优秀宿舍颁发奖证奖品。李海鹰书记为党员宿舍授牌。

最后,铿锵嘹亮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去岁欣欣丰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在新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学子们将携手并肩,书写更加壮阔华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