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5:45   审核人: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与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A03-210共同收看了大会的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实践凝结的宝贵经验,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