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
2018-12-21 11:41   审核人:

2018年12月20日晚七点,管理学院于A01-114报告厅举办新生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特邀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老师,2018级辅导员老师井稚惠担任评委,2018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本场主持王孟博介绍了在场嘉宾和正反方辩手。双方就“网络用语的流行对文化的利弊”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双方一辨的华丽、风趣的开篇陈词后进入了第一轮攻辩。正反双方以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语言回答了一个个犀利又暗藏玄机的问题。队员们以精彩的语言与缜密的逻辑,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辩论赛的精彩,在场观众也为辩手们的严谨性、思辨性所折服。在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反方以巧妙的语言和默契的配合更胜一筹。整场辩论激情四射,令人热血沸腾,辩论双方从不同视角出发展开多层次多方面的探讨,他们敏捷的思维、精彩的语言、丰富的知识储备使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共选出两名最佳辩手和六名优秀辩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