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新乡学院智慧物流实训设备项目》完成交付
2018-12-25 21:55   审核人: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实验中心申报的《新乡学院智慧物流实训设备项目》经历了物流管理教研室论证、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论证、新乡学院论证、教师培训、带学生实操等环节,与2018年12月13日完成项目交付,并通过了管理学院的初步验收。

《新乡学院智慧物流实训设备项目》包括《3D物流文化馆软件》、《门店营运模拟对抗软件》、《3D智能仓储管理软件》、《WCS仓储控制系统软件》、《仓储管理系统软件》、《3D虚拟现实系统仓储、配送、运输互动平台系统》、《综合物流教学系统》、《配送优化软件》、《综合运输管理系统软件》、《空港口岸仿真软件》、《电子商务物流软件》、《布局与物流规划软件》、《物流开发平台软件》13个软件,满足了物流管理实践教学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