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8-12-27 10:04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贫困资助政策,12月25日下午14:15,管理学院于A03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资助专管员井稚惠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之初,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的资助政策对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作用。随后,李书记从中引申出学校助学金、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并提出要不断拓宽资助渠道,积极争取企业家、优秀校友等社会上的资助,以实现困难资助全覆盖的目标。接着,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都能健康全面发展。最后,在李书记的鼓励下,同学们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及院系资助生评选的看法和疑惑,对此,李书记都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对我院贫困生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