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赴母校宣传资助政策
2019-01-17 11:25   审核人:

为使国家、学校有关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管理学院学生何玉环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于2019年1月16日14:00前往家乡母校---灵宝市实验高级中学来宣传国家、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

首先,何玉环为班级学生发放资助政策宣传单。接着,根据学生资助相关政策从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应征入伍资助、家困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等五方面内容给学生们进行解读,同时也系统介绍各种学生资助政策的申请标准、评审和发放相关程序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她鼓励大家打好学习基础,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争取获得国家奖学金。

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受到在座同学们的欢迎,有利于广大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促进教育公平,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规划大学,实现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