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2019-02-27 17: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行为,2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朱修平,各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对各年级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方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能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另一方面对学生的宿舍卫生环境以及用电安全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特别强调了预防电信诈骗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春季易发流感,注意寝室卫生与通风。走访结束后,李书记表示,辅导员及党员干部要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向,使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宿舍走访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整理和安全用电意识,加深了师生感情,为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