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次评审活动如期进行
2019-03-14 08:50   审核人:

课堂教学奖活动对于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大促进意义。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要求,2019年3月12日,我院在A03-215成功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次评审活动。管理学院教学分委会委员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要评委,其中参评老师也以教师互评的方式参与了本次课堂教学奖的评选。

3月12日下午三点,本次活动顺利开始,由郭丽娜副院长担任本次初评活动的主持。首先,郭院长对各位参评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评奖的规则和要求,并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交流推广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对活跃课堂气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展示过程中,参评教师通过精美的课件、清楚流畅的表达、从容自若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各位参评老师态度积极,措施得力,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各显特色与风格。每位教师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按照纸质评分的方式进行当场评分。

之后,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对本次初次评审活动作出了高度肯定,认为参评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科学,教学内容重点突出,信息量大,深入浅出。教师不仅要做到“德高”和“学高”,而且还要做到“艺高”,课堂教学奖评选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我院教师主动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我院整体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