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家风家训演讲比赛决赛
2019-03-27 18:02   审核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家风校风建设,丰富学校德育课程,3月26日下午五点,管理学院于A03-401举办了“传承好家训,培育良学风,弘扬贤文化,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修平,2017级辅导员宋旸、2018级辅导员井稚惠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王孟博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具体流程及评分标准。接着,选手们围绕好家风,好家训的话题,借助身边好家庭、名人好家风的故事等向同学们展示了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的美好风气,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语言朴实、或情深意切,深刻地诠释着家风家训对社会的意义。选手们激情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指出了演讲中的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的意义,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有关讲话的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