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区建设活动
2019-03-27 18:04   审核人: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华诞,管理学院40余青年志愿者在后勤处处长娄季春的带领下,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2:15在东门绿化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娄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注意事项、阐明了此次植树活动对于校区建设的意义,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在阳光下开始了愉悦而又充满激情的植树活动,大家迅速投入,扶植、培土、浇水分工明确,干劲儿十足,种下了一棵又一棵小树苗。劳动间隙,娄处长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植树感受,并从植树联系到管理,提出“时时是管理,处处是管理”,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在生活中学习、研究管理的内涵。看着一颗颗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同学们的骄傲感油然而生。至此,管理学院志愿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建设校园。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推动了校区绿化建设,也更坚定了志愿者们热爱劳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是同学们对社会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