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刘玉敏教授莅临管理学院讲学
2019-04-18 08:16   审核人:

 2019年4月16日下午3:00在A05-208,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之一——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玉敏教授为我院师生主讲了一场题为《六西格玛管理法》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郭丽娜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物流团队的部分老师、2016级物流专业的所有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刘玉敏教授是河南省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长期致力于质量管理、评价决策和公司治理、项目管理、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研究,教学与科研成果丰硕,此次报告由管理学院郭丽娜副院长主持。讲座中,刘玉敏教授从六西格玛管理的起源、原理、管理团队到实施方法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六西格玛管理,以摩托罗拉,美国和日本制造变速器关键尺寸比较等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说明六西格玛管理方法,刘教授还向同学们提出“变缺陷为效益,化冰山为金山”的道理,并强调六西格玛是一种注重过程能力增强,过程效率提高的企业减肥法。整场讲座,刘教授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更与同学们互动共同计算六西格玛,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刘玉敏教授以提问引人深思的方式结束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六西格玛管理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信心,相信在刘教授的指引下管理学院的科研教学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管理学院的学生也将越来越出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