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决赛
2019-04-29 16:55   审核人: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自身发展方向,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2019年4月26日,管理学院于A05-401举行了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宋旸、2018级辅导员井稚惠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制定行动、目标分析和评估调整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选手们能结合自己所处的环境制定合理的职业目标,规划自身未来职业发展,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演讲过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缺点,同学们都虚心接受。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充分体现出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最后经过评委商议,周赫、李鹏鹏、贾豪楠等八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全方面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