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在五四合唱比赛斩获佳绩
2019-05-08 09:40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与传承五四精神,新乡学院于5月7日15:00在博雅广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暨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管理学院积极参与。

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贠艳同学、白寒冬同学与2017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分别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运动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团支部等奖项,随后,杨士斌书记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团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青年学生成长、致力于青年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合唱比赛中,管院数百名学子组成的合唱团在音乐学院教练的指挥下将《我们走在大路上》倾情演绎,声情并茂的朗诵、整齐划一的动作都使表演变得更加精彩,他们用心中最强音唱出青年的满腔热血、唱出对中国梦实现的期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觉盛宴。最终,管理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五四大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更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