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征兵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9-05-15 16:19   审核人:

 

 

2019年5月13日上午8:00,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征兵教授在A05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以《十二人性与管理艺术》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主持,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副书记李海鹰、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以及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所有学生到场聆听。

王教授长期致力于农村经济管理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研究,科研成果丰硕,本次讲座王教授着眼于人性与管理艺术,以真实、丰富、生动的案例,妙趣横生的语言,让在场师生深切感受到管理艺术的魅力与真谛,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在场师生均受益匪浅,人性的复杂、管理艺术的博大精深,让师生们深受启发,也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信心满满,管理学院的管理工作也将在管理艺术的发挥下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