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排球联赛
2019-05-21 08:21   审核人:

为增强各学院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14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排于西区操场展开了排球对决。

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我方队员迅速调整战略、冷静应对,配合完成一次次出色的拦网、扑救,并充分运用自身精湛的控球技术,结合缜密的战术安排,灵活变通,实现了强有力的反攻。场上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引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最后,管理学院排球队惜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排球队。赛后,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击掌致意。

此次排球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有利于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