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三等奖
2019-05-29 16:38   审核人:

为全面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与风采,2019年5月28日15:30,新乡学院于在西区运动场举办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管理学院积极参加。

此次大赛共有18个院系代表队,各个代表队均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踏着青春的步伐,管理学院作为第四代表队隆重登场,他们朝气蓬勃,踏着节拍,紧跟节奏,柔与刚完美结合的动作、变幻多姿的队形无一不展现着管院健儿的风采。双人舞的恰恰,高难度的腾空旋转表演为在场师生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长达两个月的训练与辛苦,在这一刻都化作满满的激情感染着在场所有人。最终,管理学院凭借精彩的演出斩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健身操舞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青春活力,而且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体育精神并参与其中,使体育精神得以更好的弘扬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