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2019-06-10 10:03   审核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六大区赛暨高峰论坛,6月1日在三峡大学拉开序幕。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管理学院教师朱修平、吴昊辰,带领李亚辉、申明明、李放、樊亚晓参加比赛。

大赛同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6月1日上午论坛由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覃朝晖副教授主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常务理事李敏副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军伟副教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常春副教授、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学术报告。6月1日下午论坛由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常春副教授主持,参会教师共同探讨产学研结合,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新思路,随后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6月1日学生竞赛时间,大赛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区分组与模拟实战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下,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对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这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人力资源专业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开阔了人力资源专业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视野,了解了专业前沿动态,为以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