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慰问2019届毕业生
2019-06-13 17:3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和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修平一行人于6月11日走访探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并和毕业生共同进餐,为毕业生送上离别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首先,老师们到E11,E10号楼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离校准备,并耐心地倾听学生反馈有关专业的问题,在与同学们亲密的交谈中,杨士斌书记嘱托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脚踏实地,不断超越。随后,杨士斌书记带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随毕业生一起在新乡学院第一餐厅共进午餐,在温馨的气氛中,申成玉院长向同学们征求了对学校、院系的建议和意见,并了解了学生们对于寝室的设施以及环境的评价和期望,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令人感动。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寄予了真诚的祝福与鼓励,毕业生们对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师生情、母校恩,他们将会在新的道路上扬帆远航、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厚爱,为母校争光添彩。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体现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彰显了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