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3 18:00   审核人: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归属感,增进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管理学院于6月11日下午15:00在A05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人事处处长杨钧,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会计审计所所长夏萍,宣传部副部长刘杰,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各教研室主任,各级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此次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杨士斌书记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定明确目标,在新环境中也能够宠辱不惊,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毕业生的成长和进步,新院永远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杨书记的讲话赢得场内阵阵掌声。然后,申成玉院长上台向毕业生致词,希望毕业生们时刻展现管院学子的风采,带着母校的教益与期许,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向毕业生送出自己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们深受感动。最后,各领导上台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至此,李海鹰副书记宣布仪式结束。

此次仪式的举办表达了管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勤期盼和诚挚祝福,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