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李嘉玲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9-06-28 16:11   审核人:

2019年6月28日上午8点,在管理学院会议室,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李嘉玲博士为师生们主讲了两场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孙江超主持。吴中校长、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海鹰及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嘉玲博士是马来西亚知名学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阿里巴巴全球电子商务人才,同时担任多所大学的兼职教授,科研成果丰硕。讲座伊始,吴中校长代表我校聘请李教授为新乡学院“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讲座第一场,李嘉玲博士以《商业研究方法》为主题主讲了商业研究的类别、商业研究的趋势及方向,重点讲解了关于研究论文的标题与主题、研究性质、研究方法论、分析工具、发表五个内容,语言幽默、肢体语言丰富,声音抑扬顿挫、讲解深入浅出,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对正在进行论文撰写的老师们,犹如雪中送炭。

讲座第二场,李嘉玲博士以《翻转课堂》为主题为管理学院、文学院及商学院老师带来一场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讲座,李教授为老师们讲解了“翻转课堂”的原由与具体应用,讲座中也进行多项翻转演练,让老师们对“翻转课堂”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以后教学上“翻转课堂”的应用有了更多的策略与想法。

两场讲座,座无虚席,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于12:30结束。不一样的主题,但让师生们对李教授的学术研究精神、治学态度、教学风格、教学方法及个人对教师工作的深深热爱有了深刻的领会,不禁折服和敬佩,师生们收获良多,此次两场讲座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国际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对教师们以后的研究工作及教学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对学生的学习也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