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9 11:40   审核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管理学院在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朱修平以及2019级辅导员孙茜的悉心指导下,于9月7日下午6:00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在院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制定计划、部署相关工作。报到期间,管理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海鹰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并嘱咐在场志愿者一定要热情迎接新生、热心帮助新生解决困难。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修平、2019级辅导员孙茜与各代理班主任一起始终在迎新工作的一线,时时刻刻关注着新生报到情况,悉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在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与温暖,使新生在新环境找到了亲切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