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2019-09-09 11:43   审核人: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新生住宿情况,提高新学生的安全意识,9月7日下午4:00,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朱修平、2019级辅导员孙茜、2016级辅导员王翀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与新生聊天,细心地询问新生对学校环境的感受,并且对新生宿舍环境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老师们针对寝室用电、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们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地感谢。

此次的走访活动,增加了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生活的了解,也加强了新生防诈骗安全意识,更增进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