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2 18:10   审核人:

9月11日晚7:00,管理学院在西区多功能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和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演奏中拉开帷幕。申成玉院长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院系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特色专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此外,申院长还从学习、生活、交友等多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议并寄予殷切期望。接着,教师代表宋路平从学习提升、道德修养等方面教导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老生代表李鹏鹏表示管理学院会给每一位同学绽放自己的舞台,并希望新生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新生代表付莹莹与大家分享了步入大学的喜悦,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地开展大学生活。最后,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对本次开学典礼做出总结,告诉2019级新生要有锐意进取、不断攀登高峰的精神,并宣布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举办,使新生更加了解了大学生活,同时各位代表的中肯建议使他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