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2019-09-19 09:41   审核人:

 

为了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学生在校用电安全情况,规范同学们用电行为,9月17日下午5:00,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全部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走访期间,李海鹰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热心交谈,了解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对同学们宿舍的插座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并向同学们指出宿舍不足之处,同学们纷纷虚心接受。检查过程中,李海鹰副书记和老师们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等违章电器,确保寝室安全用电,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遵循学校宿舍纪律,更加注意寝室的安全问题。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表达了管理学院领导们对学生的关心,减少了宿舍安全隐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