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靳延芳返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2019-10-28 15:45   审核人:

七十年栉风沐雨桃李满天下,七十年春华秋实扬帆再出发。2019年10月24日上午,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召开,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靳延芳受学校邀请参加庆典活动。当天,靳延芳深入管理学院课堂,与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靳延芳以自己求学、就业与创业的经历为依托一一耐心解答。最后,靳延芳提醒学弟学妹,在校期间最为重要的是,在大一、大二期间进行较为明确的职业规划,然后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而不是没有目标的虚度时光。靳延芳的经历分享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付出才会收获,越努力越幸福”的道理。

靳延芳简介:

靳延芳,注册物业管理师;2004年毕业于新乡学院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自毕业后一直从事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现为河南正生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涅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目前在物业管理行业所获证书与职务如下:

郑州市房管局物业处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专家评委;

河南航空港区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专家评委;

郑州市市优秀示范项目检查组专家;

全国物业管理承接查验培训师;

全国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师;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政策与法规研究委员会;

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政策与法规研究委员会常务委员;

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档案管理库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