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承办2019年秋季招聘会
2019-11-06 17:59   审核人: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由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11月5日在A05二楼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等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特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企业招聘、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管理学院前期对参加企业进行严格把关,最后共邀请到来自酒店、物流、销售等多个领域的近七十家企业参加,提供了酒店服务人员、物流专员和销售员等就业岗位,到场参加的求职毕业生共400余人次。

招聘会前夕,管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场布置完毕,并在相应位置落座,准备签到、引领等工作。招聘会期间,管理学院及相关院系的应届毕业生接连不断的前来咨询有关就业问题。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应届毕业生或带着个人简历、或带着推荐信前来积极应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海鹰和副院长孙江超也是亲自到达现场指导工作。在招聘会接近尾声之时,到场部分毕业生已经明确了就业方向,并在详细了解企业条件后签订相关合同。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并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社会目前的就业形势,积累了应聘经验,为应届毕业生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