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赴阳光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2 09:49   审核人:

11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副书记李海鹰和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前往新乡市阳光村开展活动。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一行人带着水果、牛奶、面包、学习用品等捐赠物资走进阳光村,了解这里的孩子们的世界。期间,在与“阳光村”负责人丁巧荣女士亲切交谈时,院系领导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并就阳光村里孩子们以后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打乒乓球、下象棋……一时间,院子里充满了大小孩子们的欢笑声。之后,志愿者们走进自习室,和孩子们一起读书、给他们辅导功课,教室里瞬时充斥着朗朗的读书声。管理学院同学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整整一天的读书、娱乐活动。

自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阳光村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延续了六年之久。每逢双休日,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团体都会走进阳光村,辅导孩子们的学习,和他们一起玩耍、沟通、交流,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在时光的长河中,新老交接,传承的是精神,继承的是责任,不变的是初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同时也激励着管理学院学子以及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向社会献出一份真诚的善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