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南京大学童星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9-11-27 10:46   审核人: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到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做学术交流活动,该活动由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世斌教授致欢迎辞,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主持,后勤处处长娄季春教授列席,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参加。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童星教授做题目为《社会保障的学科定位、演进历程和发展趋势》学术报告。童教授从社会保障的学科定位及内涵厘定、社会保障的演进历程和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做了剖析。第二阶段,童星教授对如何申报国家级课题,从介绍国家级项目、选题定题、课题论证、重点难点创新、研究方法、已有成果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对老师们科研项目进行了有效的指导,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老师们认为对科研帮助很大,希望以此为契机,为科研助力,使我院科研成果再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