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通知>>正文
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日程安排通知
2014-04-30 10:29   审核人:

关于成立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小组的通知

一、根据管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工作安排,现成立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小组,各小组及其成员名单如下:

第一组:王春胜、李庆伟、王改英、孙茜;

第二组:宋艳华、夏萍、刘洋、王璐;

第三组:宋陪玲、孙江超、李光辉、董梦婕;

第四组:娄季春、黄远伟、孙丽珍、宋路平;

第五组:王鹤林、李海鹰、赵楠、肖敏;

第六组:刘杰、申成玉、王曼、刘姗姗。

二、各小组成员第一名老师为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小组长,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小组长负责下列事宜:

第一,负责确认开题报告、主持答辩以及论文指导、答辩过程中涉及到的签署意见等事宜,;

第二,各小组长负责指定一名小组内的老师,作为答辩秘书,并负责收集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及其与之相关的协调工作;

第三,按照评估要求,负责提交本小组答辩学生毕业论文一览表(包括学生姓名、题目、指导教师、成绩)、毕业论文原件、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记录、评语;负责撰写本小组答辩学生毕业论文分析报告(专业知识面涵盖情况,论文整体质量和水平,特别是从专业综合训练,反映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定位,在综合实践中完成的情况);负责统计本小组答辩学生毕业论文在实践、实习和社会调查中完成情况百分比(50%以上)并撰写在社会实践中完成毕业论文的达标要求与实际情况分析。

各小组负责答辩学生名单见附件。

管理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2014年4月28日

管理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人力资源)毕业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5月5日

学生将答辩论文一式三份、学生需提交的5个表格(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记录、成绩评定表)及查重报告按照份数要求交给论文指导教师。

5月8号

论文指导教师将学生论文一式三份交给各答辩组秘书。

5月10号

学生全员答辩(时间、地点、分组情况见附表),同时各组将论文成绩、答辩成绩及综合成绩汇总到答辩秘书处。学生根据教师意见对论文再修改。

5月12日

各组答辩秘书将成绩交给教学秘书。

5月14日

学生将修改过的最终毕业论文一式两份交给论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同时检查各种表格是否完整,准确无误后交于答辩秘书。

5月16日

各组答辩秘书将论文及论文相关表格、材料交于教学秘书。

附件【论文答辩汇总表及分组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