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通知>>正文
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2014-05-28 21:04   审核人:

一、教学及课程考核

1.教学与课程考核日程安排

(1) 考试课程的授课任务应在第18周完成。

(2)考查课应在第18周由任课教师随堂考查。

(3) 公修课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确定如下:

时 间

上午(8:30-10:20)

下午(15:30-17:20)

2014年6月23日(周一)

2013级大学英语

2012级大学英语

2014年6月24日(周二)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4年6月25日(周三)

教育学、心理学

大学物理

2014年6月26日(周四)

数学类

(4)2013级《大学计算机基础》课考试,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18周统一安排。

(5)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于第19周在不与以上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冲突的情况下,由我院确定具体时间。

2.考试组织工作分工

期末考试由教务处和我院两级共同完成。具体分工如下:

(1)教务处负责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相关工作的协调及校级考试巡视等工作。

(2)我院具体组织与实施考试工作。

3.期末考试安排表

2014年6月10日(周二)前加盖公章后报教务处及课程承担单位《新乡学院期末考试安排表》(模版)(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4.期末考试试卷的审批及管理

(1)试卷审查与审批

为保证试卷质量,我院课程实行三级审查制:即院系、教研室、出卷人,确保试卷质量。

(2)期末考试试卷、答题纸的印制、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的制订以及试卷分析的填 写均采用学校统一规定格式。

5.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安排

我院负责安排好本院学生考试的监考工作。公修课(公外部、社科部、数学系、物理系、教科系)所在院(系、部)以承担各院系课程的班级数量为依据,将本部门教师按比例分配到相应院系以承担相关课程考试的协调工作,并将具体分配情况于第17周分别报送教务处和相关院系。

6.关于考试纪律

要抓好考前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通过板报、警示语等多种形式,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要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求教师在监考时必须佩带监考牌,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禁止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禁止学生自带草纸进入考场。考核课程确实需要演草纸的,加盖部门公章后向考生发放。

7.试卷评阅

考试结束后,组织相关教师进行集体阅卷。

8.学生成绩

各任课教师必须在2014年7月4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打印签字的“有效成绩单”送交课程所在院(系、部)和学生所在院(系)各一份。此外,将填写完整的《新乡学院学生成绩记录单》交课程所在院(系、部)存档。

9.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结束后,做好期末考试总结,并将期末考试总结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公共邮箱(xxxyjwk@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送至教务科。

二、课表编排

具体事宜见《新乡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排课通知》。

三、毕业生工作

1、通知本届办理结业证书的学生(具体名单见教务处教务科邮箱)可在结业后一年内三次(两次学期初补考、一次毕业补考,)向学校提出补考申请,补考及格者由学校办理并换发毕业证书。

2. 2014届毕业生统一打印《新乡学院学生学籍卡》(一式两份),该卡含学生个人信息及成绩单(院系不需再打印毕业生成绩单),用于学校档案室存档及院(系)装学生个人档案,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工作

1.第17周周六(6月14日)组织201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和下学期上课准备工作。

3.在放假前做好各种教学运行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