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通知>>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5-11-06 08:46   审核人:

敬爱的校友、老师:

管理学院的前身是新乡师专管理系,成立于2004年,2007年合并升本后更名为管理学院。十几年来,管理学院为社会培养了近四千名学生,他们在各行各业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弘扬学友精神,励志师弟师妹成长,管理学院定于2015年11月启动“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征集活动,力争用三个月的时间,通过征集、评选、编辑,最终完成《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风采录》汇编工作。现向您征集优秀校友事迹,诚挚的邀请您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帮助学院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新乡学院管理学院(05届-14届)毕业生。

二、征集标准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的校友,主要包括以下类别(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校友皆可入选优秀校友):

1.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贡献者;

2.在大中企业已做到中层或业务骨干者;

3.行政事业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或者业务骨干者;

4.自主创业并取得一定业绩者;

5.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6.您认为可以对师弟师妹励志的其他优秀学友。

三、征集方式

1.优秀校友自荐:愿为母校在人才培养上提供自身发展实例、愿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提供借鉴帮助的我院优秀校友,可下载并填写《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信息采集表,连同个人生活照(1张)、获奖证书(扫描)等资料,电子邮件报送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组;

2.院系老师和校友推荐:我院教师、校友若有了解的目前发展良好的同学,亦可协助填写《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信息采集表,并推荐至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组。

3.在校大学生推荐:目前在校的管理学院学生,可以将此活动通知给你知道的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或者将其推荐给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组。

四、优秀校友撰写优秀事迹的要求

优秀校友要填写《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信息采集表,个人优秀事迹原则上2000-3000字,主要包含下列内容(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个人简介,出生年月,专业,毕业时间,现从事的工作或企业情况等;

2.个人成长经历;

3.取得的主要成果;

4.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五、征集截止时间

2015年12月10日

六、咨询电话

联系人: 姚路 李庆伟

联系电话:0373-3683661、0373-3683030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453000

七、发送要求

《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信息采集表及事迹材料统一以附件方式发至邮箱: E-Mail:glxyyxbys@126.com

文件编号:年级+专业+个人姓名

发件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

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组

2015年10月26日

附件【附件表格.docx已下载
附件【管理学院“十届五十名”优秀毕业生征集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