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8-26 10:09   审核人:

8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书记王红昌,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孙江超、办公室主任李庆伟、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会议开始,由就业秘书朱修平汇报了截止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及各专业就业率在学校的排名,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提出了建议。

申成玉院长对近几年的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出深刻研判并提出工作要求。鉴于疫情当下就业工作推进的特殊性,要切实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员参与,分工明确,细化责任,扎实落实每位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各教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争取社会就业资源,“一对一”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会议最后由王红昌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意识,提高责任心和就业信心,各教研室及辅导员要形成合力,把握时间节点,全员动员,发扬奋斗精神,打赢疫情下就业“攻坚战”,为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