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0-20 15:29   审核人:

开学伊始,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背景下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抓好秋季招聘机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分别于1012日和1018日在A01-109召开2018级本科生及2020级专升本毕业就业推进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凯、毕业班辅导员朱修平、井稚惠、宋慧老师及毕业生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杨主任分享大学毕业后在企业中的工作经历,以亲切幽默的方式舒缓了学生应对就业的压力。他提到,毕业生应当根据自身条件制定相应的就业升学日历,稳扎稳打,对就业方向多准备多思考、对就业信息多关注多考量。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他也表达了期望与祝福,并强调若考研进程不理想,要“快、准、稳”地加入就业大军。宋慧老师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剖析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当中的战略方向,结合管理学院学生特点,提醒同学们善用资源、把握方向、抓住机会做好就业选择。井稚惠老师介绍了学院进3年的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数据,结合多个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未来选择的重要性。朱修平老师结合当前征兵政策、三支一扶、选调生等政策,向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毕业去向。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择业和人生道路选择有了更明晰的方向。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发挥多方力量,实效推进,加强毕业生就业择业的个性化辅导,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