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10-20 15:34   审核人:

为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与挑战,管理学院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于11月2日在A01-119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因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精神,我校原定于10月30日举办的千家企业大型招聘会暂缓举办。据此,管理学院迅速响应,学工办主任杨凯、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井稚惠、宋慧、朱修平紧急为学生召开第二次就业推进会。会上,杨主任结合省市疫情防控文件向毕业生们解释招聘会暂缓原因,并提醒同学们对可能带来的后续研究生和公考变动做相应准备。辅导员井稚惠、宋慧和朱修平利用线上手段,及时组建线上就业信息发布微信群,进一步加强在特殊时期精确到学生个人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各辅导员积极联系原计划参加校级招聘会的相关企业,利用微信、邮箱、公众号、企业官网、校就业网等多种渠道获取就业信息,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尽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

在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积极响应学校的方针政策,将建立一对一就业指导台账,做到百分百覆盖、定期追踪、一人一策指导,最大限度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难题。

本次就业推进会意在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及时把握毕业生生活、工作、身心状态,畅通学生反馈渠道,及时根据疫情形势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群体筑起抵御疫情的“防护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