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工专区 
 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专区>>正文
新乡学院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审批表及填表说明
2014-10-01 08:42   审核人:

奖助学金申请表填写说明

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3份,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份,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1份,全部A4格式正反两面打印。表格填写要工整,不得折叠,内容须填写完整,不得有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

2.励志奖学金中“综合测评情况”栏中,选择“按专业”。

3.助学金申请表中民政部门信息必须完备,有不清楚的可以来办公室查个人家庭情况调查表。

3.申请表“学生获奖情况”需据实填写,注明获奖时间、所获奖项全称及颁奖单位,不得伪造虚构。表述模糊、信息不全者视为无效。

4.申请表“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学生的综合素质,其中:国家奖学金申请理由字数控制在150字以上300字以内;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理由字数控制在300字以上500字以内(注意必须有家庭困难的表述)。达不到以上最低字数要求的视为无效申请。

5.落款日期统一填为2014.10.10.

附件【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pdf已下载
附件【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pdf已下载
附件【新乡学院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奖助学金填写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