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01-18 14: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要求,更好落实精准认定与精准资助,按照学生处资助中心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带领学工办主任杨凯和辅导员朱修平赴新乡市周边,进行“冬季送温暖”家访活动。

李庆伟副书记一行深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将米、面、油带给贫困学生家庭,使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家访过程中,了解学生的家庭成长环境,通过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让他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学生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多年来,管理学院党委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送温暖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