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1-10-13 09:51   审核人:

2021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于A03-21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红昌、院长申成玉、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副院长孙江超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孙江超副院长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予以期许。

李庆伟副书记通报了我院学生返校及报到情况,对下一步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

申成玉院长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学工作及科研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尤其是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要形成合力做好新生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工作,为学生更好的规划四年学习生活夯实基础。

会议最后,王红昌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组织党员及教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