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10-15 10:36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2021年10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A07号楼510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本次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教授进行宣讲,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同志主持。

汪院长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内在逻辑关系”三个层面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入分析。

汪院长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这一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地位及作用,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汪如磊院长认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这一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地位及作用,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来自管理学院的7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后,汪如磊院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