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收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等单位的感谢信
2021-12-08 14:38   审核人:

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一封感谢信,对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13名学生在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感谢信内容如下: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作为接待酒店,任务十分艰巨,作为合作单位,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13名学生全程参与了会务保障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会务保障标准高的要求下,学生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会前精心的准备、会中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相关领导和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13名同学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培养人才的理念,诠释了优秀的专业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感,值得我院广大师生学习。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管理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