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
2021-12-07 20:06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特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并与学生进行交流,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共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光荣线上主持,范玉娟老师在现场主持。

交流会上,刘光荣老师对我院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培训部副经理Amada 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洲际集团“梦想之梯”管培生项目,引导学生坚定信心,加强对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酒店人资招聘经理Philip对上海洲际酒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在酒店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范老师和学生提出酒店的招聘模式和企业文化建设、学生在管培生项目中如何提升竞争力、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使同学们增进了对酒店行业的了解,增强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能力素质,适应未来酒店发展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