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21-12-13 15:10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管理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自新生在接待新生报到登记入学之初,管理学院就开始了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开展了通知书、准考证和学生本人的“三对照”。新生入校后,收集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录取考生名册、报到人脸信息、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再次与新生本人进行比对,逐班逐人进行核查。而后又组织新生入班填写基本信息登记表,并将电子照片和本人又一次进行对照。同时,还将新生的照片张贴在学院公示栏中,组织各班学生查看,开展全员监督,严格执行“八对照换一证”。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1年10月26日,学院组织新生进行文化科目复测,对新生进行了笔迹核对;2021年11月6日,组织新生进行体检,未发现特殊情况。后续又对专升本学生进行了前置学历复核,并对高考加分考生资格和成绩进行了核验。

在整个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中,我院严格遵照学校和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各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所有信息特别是存疑内容都进行反复核查,确保各项内容准确无误,保障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各个阶段均未发现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者、以违规手段骗取高考加分资格者、在招生考试和体检中作弊、冒名顶替入学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