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在2021年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中荣获省赛AAA级、国赛AA级奖项
2021-12-17 17:06   审核人:

2021年10月至12月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通过网络云平台展开。竞展分省赛和国赛分阶段举办,此次竞展由五大展区的高校组成,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郑州大学等78所高校,390名学生参展。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刘重阳、张晨曦、杨晨、张欣雨和燕翔宇五名同学在孙茜、井稚惠和宋慧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院参加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HR-English五个单项的竞展,师生们牺牲周末和暑假休息时间,克服疫情反复等重重困难,通过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省赛AAA级(一等奖)、国赛AA级(二等奖)。

我院积极联系竞展平台,鼓励学生参加专业性学科竞赛,彰显出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师生互进”的教学理念。此次比赛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学子投身专业性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为以后各类专业和学科竞赛中再获佳绩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