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下属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24 10:00   审核人:

为总结2021年度管理学院下属三个社团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社团间交流合作、落实各项社团管理制度,管理学院团委于12月23日召开我院学生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韩丹阳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分管社团的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社团会长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各社团会长首先结合本年度社团的主要活动,从社团管理、活动质量、活动宣传、活动记录、材料收交五个方面对社团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2年的社团活动做出规划及展望。物流协会会长王新杰表示社团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中,学生可以更好地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我院的三个社团也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所办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将优秀经验、特色两点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推动社团的全面发展。

韩丹阳老师表示,学生社团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学生的个人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进一步提出了对于学生社团发展的三点建议和要求:首先,提高意识,担起责任,以实际行动推进社团更加长远地运行,更好地服务同学;其次,严格管理,遵守底线,强化新媒体平台内容审核机制;最后,不断创新,繁荣社团文化,突出社团特色。韩老师鼓励大家创新工作方式、工作载体,增强学习意识,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引领带动作用。

李庆伟副书记首先从整体上对本年度的学生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社团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李书记表示,社团活动的良好开展,彰显着我院在深化素质教育、挖掘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兴趣与爱好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丰富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李书记还强调各社团学生干部要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身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社团学生干部队伍。

学生社团是我校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学生健康兴趣爱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本次社团工作总结大会使我院各学生社团对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的诸多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社团蓬勃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