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6 13:37   审核人:

1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长申成玉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红昌主持。

会前,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部署个人自学、开展集体研讨,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红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努力方向。

杨士斌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号销账。三要严明政治纪律,杜绝虚假整改。

王红昌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将严格对照巡察出的问题逐一整改,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将巡察整改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