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圆满举办经典诵读暨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2-03-09 10:15   审核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人人学经典、知经典、诵经典的良好风尚,管理学院分工会女教工们在三月八日妇女节当天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经典与“三八”妇女节相结合 ,紧扣“拥抱新时代,创造新生活”这一主题,女教工们通过单人、双人甚至组合等多种形式,选择部分经典文章歌颂女性、母爱及美好幸福生活。在优美动听的配乐声中,女教工们的诵读如潺潺流水掠过心间,诵读现场时而安静而温馨,时而激情又澎湃。大家的精彩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王韵、宋路平、王孟琪、王璐创作的三句半《姐妹们加油干》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诵读声中大家彼此感受着心灵的碰撞与共鸣,分享经典之时也领略到其中蕴含的文化精髓。

管理学院分工会始终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组织,借助学习提升全体教工的思想素养、工作能力和学院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作为女性专场,更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女教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学院和学校发展中打头阵、勇当先锋再建新功的火热情怀。最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院工字[2022]2 号)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工字[2022]2 号),向受表彰的女教工表示祝贺,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也鼓励全院女教工以标兵为榜样,树立新女性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