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
2022-03-31 10:16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第6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按照传达会议精神“不过夜”、落实工作安排“不走样”的要求,我院于3月30日18:30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事不过夜狠抓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院长申成玉、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全体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庆伟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第6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警醒;要扎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结合我院实际,王书记就加强东生活区学生的“点对点”闭环管理、加强网课期间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疫情防控和思想动态两手抓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申院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我院实际,对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强化。申院长要求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认真备课、按时上课、及时反馈,对学生要求到位、检查到位、反馈到位,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申院长强调各专业教研室要聚焦线上教学的实际困难、工作规范和评价标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抓紧抓好,要关心和帮助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做到日常教学工作不放松,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开展大排查,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进一步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求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