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这个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2-04-30 16:50   审核人: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近日,团省委下发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授予225个团组织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276个团组织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299名同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27名同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55名同志河南省优秀驻村团干部称号。在此次表彰中,新乡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1班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共有团员59名。团支部不断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夯实团工作发展基础,积极开展引领思想、服务成长各项主题活动,是一个政治坚定、学风优良、青春榜样、特色鲜明的共青团基层堡垒。“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是河南省共青团表彰全省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在建团百年之际,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获此殊荣是团省委、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鞭策,更是对我院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激励和鼓舞。

我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殊荣为动力,满怀热忱、踔厉奋发,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